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因为什么要配有精密的过滤器呢?

242020 - 11

空压机因为什么要配有精密的过滤器呢?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空气是属于一个抽象代名词,可是在空气当中的污染物是能够经过当前高科技检测仪器检测出它其中成份。但是压缩空气是通过空气压缩机做机械功可以使自身体积缩小还有压力提升之后的空气,供后续终端设备运用,最终会排放到大气当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空压机因为什么要配有精密的过滤器相关介绍。

1.高压油汽聚集系统管道当中,因此就会形成容易燃烧的物品、乃至是爆炸混合物。并且油份被高温汽化之后形成一种有机酸,对于金属设备有腐蚀作用。
2.由于水、油、尘埃的混合物沉积在管道内,使管道流通面积减小,增大了气流阻力。严重时甚至造成管道堵塞,致使整个系统工作不稳定。

3.在冰冻季节,水汽凝结后会使管道和辅件因冻结而损坏。

4.压缩空气中的灰尘等杂质,对有相对运动的部件产生研磨作用,磨损严重时,会引起泄露、并影响设备精度和使用寿命等。

5.运用在喷漆还有化学以及食品或者是精密件处理等用途压缩空气,例如它其中是含有水分还有油污以及杂质,会导致产品造成污染,产品的质量降低,如果比较严重的乃至会使产品报废,影响到产品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