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生产环节压缩空气的几大浪费点

192020 - 03

生产环节压缩空气的几大浪费点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一般企业压缩空气压力是7Bar,电费0.8元/度,单位成本在0.10-0.12元/Nm3.如果管路上有个1mm的小孔,在7Bar压力的情况下泄露气体约68L/Min(合0.068Nm3/Min),如果气站按年运行8000小时算,则泄露气体约32640Nm3,您将损失约人民币四千元!所以,压缩空气是成本很高的生产资料。下面跟随压力容器报检公司向扬一起来看看吧!

那么压缩空气生产的时候,有哪些方面会造成生产压缩空气的成本增大呢?

1.实际用气量少于实际装机量。
2.实际用气压力低于压缩设备设计压力,偏离最佳效率压力点。

3.不合理的设备维护和保养。

4.不合理的压缩机和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不节能)。

5.不合理使用变频技术。

这些方面还得根据实际的需求综合评估,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气老板来处理,用气就找气老板!。

每一个企业负责人应该都知道自己企 业用电多少钱1度、用水多少钱1吨。

但你们是否知道企业使用的压缩空气是多少钱1立方呢?

相关产品:脱模剂 调功器 激光喷码机 工业除湿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