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气老板是一家什么公司?

162020 - 06

气老板是一家什么公司?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气老板”由七家实力雄厚的螺杆空压机节能服务公司在深圳联合发起成立的新公司,简称“气老板公司”。

2020 年,新增宁波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随着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全国各地区将有更多的气老板公司选择加入,深圳气佬板公司的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

打造专业高效节能的压缩空气售卖业,是“气老板”的导向目标。为此,在行业内,气老板一直致力于加强各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不断完善各地区的网络布局,增强各地区的服务能力,扶持民族企业。同时,气老板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向导,力争行业上游,与更多企
业深度合作。截至目前,气老板在中国地区已经成功与200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成果喜人。

2019年6月23日,各地气老板在珠海汇聚一堂,达成了气老板可持续发展壮大的共识,各地气老板将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并探索压缩空气节能服务专业化新领域,力争成为中国压缩空气服务行业的领先品牌,并通过会议决定:在深圳前海开发区注册成立总公司,
在全国各地成立全资子公司,形成合力,统一规划,共同发展。

2019年08月19日,良辰吉日,气老板中国总公司(深圳气佬板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恰逢深圳市被中央规划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时逢盛世,气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