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租赁目前已经在逐渐走向多元化

012020 - 12

空压机租赁目前已经在逐渐走向多元化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空压机自身特点和行业的特性能够使它更强调销售人员的“一专多能”,我们去结合市场销售趋势还有特点,销售人需要更好去结合自身去反思,自己离产品系统营销“咨询顾问”到底还有多远和?多元素质的提高是能够更好走向空压机销售之路!

一、自驱

空压机营销的订单偶然性还有业绩滞后性以及月度销售不确定性因素,并且是要求营销人员抗压性较强,并且是需要自驱来进行自我激励,可以持续进行客户拜访和订单的跟进,这样才能够确保下月成交额还有销售业绩。

二、学习

技术含量高、交易金额大的特点常常会使客户理性的问出很多为什么?而一问三不知的销售人员不仅会使订单流失,更会使客户讨厌“卖的都不懂,你们企业还卖什么?”。所以作为一名“咨询+顾问”空压机营销人员,意味着必须比客户懂得更多、更专业,才能更好的以权威形象让客户信任与满意,同时复杂的程序更需要具备多方面的知识来有效沟通与规避风险。
三、自管

空压机营销的特点使销售人常年奔波,时间比较机动、自由,同时也是形成松散、懈怠的主要原因。其实自身的时间管理好比一种能力调节阀,管好了时间,才有可能科学的把精力分配在营销的各个环节,来更好的争取业绩。否则,在无法取得优异业绩中也荒废了自身青春。

四、客户

能够促进客户之间的关系:以客户为核心实行有效的促进销售关系强化,客户同行业企业还有客户同和亲朋好友以及客户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是能够成功决策者周围人来发挥影响力,需要替你要销售产品说话,签单会更加的顺利。
相关产品:脱模剂 激光喷码机 工业除湿机 调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