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上海气老板又一智慧气源站投入运行

132019 - 12

上海气老板又一智慧气源站投入运行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江苏某某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东台市经济开发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单双面、柔性、多层、高密度互连积层板(HDI)电路板、表面贴装及新型电子元器件、端子连接器装置的生产等。

该公司为昆山某公司电子厂在东台市的新建工厂,昆山老厂已和上海气老板以“气老板”的模式合作三年,自2016年至今,通过我们的专业维护、定期巡检、动态优化,气老板已为客户节省电量约199万度,节约电费约139万元,数据非常可观。
客户确实感到了气老板的“省钱更省心”! 

东台的新厂很快与我们签订“气老板智慧气源站服务合同”,于2019年9月28日正式建站,目前客户已正常投入生产。

改造前后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