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节能小贴士八-管理节能

312020 - 03

节能小贴士八-管理节能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在用户现场有很多由于缺乏压缩机专业知识,导致生产过程中使用不当,管理不善等诸多原因,造成了能源的极大浪费,下面这个数据是惊人的,跟随压力容器报检公司上海向扬一起来看看吧!

全国压缩机耗电量占工业用电总量的15%左右,全国压缩机每年耗电量约为2500亿千瓦时。如果按照全国压缩机每年平均节电15%,平均电价0.65元来计算,那么我们每年将创造节能效益达244 亿元以上。
那么管理节能中有哪些具体的工作呢,我们总结了有以下4点:

1.选型匹配;

2.生产波动;

3.产能变化;

4.精细管理;

这简单的16个字,要想每个点都抓住落地,是需要大量的经验积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

气老板的定位“做为用户最终需求服务的压缩空气服务商”,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的经济时代中,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在用户及供应商的配合下,我们必将继续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用气就找气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