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站管理的重要性

202019 - 12

空压站管理的重要性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客户自用的空压站除了会面临采购、安装使用、保养维护、工况匹配、无备机或备机成本高、成本失控等烦恼,在使用上还有压力波动大、卸载浪费、泄露大、效率低等问题,这些问题都会给企业带来诸多利润损失和管理麻烦,还会给企业生产的产品带来质量问题。
对空压站管理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节能,杜绝浪费。

⽓⽼板—国内⾸家专⼀做产权不转移的压缩空⽓综合服务商,始终倡导压缩空⽓节能是管理管出来的,不是机器跑出来的,说明气站管理的重要性不可小觑,那么气站管理管什么呢?

“压缩空⽓节能”包含省电、省⽓、省管理三⽅⾯,须从压缩空⽓的⽣产、输送、应⽤三⽅⾯着⼿。这是⼀个系统的专业性服务。
首先需要明确的就是必须管好“气电比”,简单的讲就是要管好你的单位能耗。气老板特有的智慧远程管理系统会呈现一条气电比曲线,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管好这条曲线。

为了管好这条曲线,细致的工作是很繁杂的:

智慧气源站选型时,不是简单的按照功率来选配,而是按

这条曲线去匹配,需设计按需选材,要做到动态匹配;

智慧气源站建设的时候,管路,排水都要面面俱到;

智慧气源站运营的时候,定期巡检,按需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

智慧气源站专业的运维人员每天都在远程监测设备运转的实际状况。

甚至要关心用户在应用环节的不规范,不合理使用造成的浪费。

⽓⽼板的任务是:从进⽓的空滤到⽤⽓的⽓枪⽓缸,确保压缩空⽓能⾼效的压缩、输送直到应⽤,确保全⽣命周期内的⾼效可靠。

看了以上繁琐细致的专业的工作内容,您还能说我买一台节能空压机就能做到空压机节能了吗?

您只需要安全、合格、成本合理的压缩空⽓,用气就找气老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