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春节后空压机开机注意事项

112020 - 02

春节后空压机开机注意事项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气老板先给大家拜个晚年!

春节过后,大部分空压机都是面临停机十天或更长时间需要重新开机的状态。由于天气温度很低,空压机长期停机,空压机重启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开机前,请先认真检查机器有无雨水侵入;

2️、认真检查所有设备线路正常;

3、认真确认机器油位是否在正常范围内;
4、给空压机送电后,必须检查三相电源是否正常;

5、压缩空气系统,需要先启动冷冻式干燥机,再开启空压机;

6、务必注意,长时间停机再启动千万不要按下启动按钮就离开,那样机头很容易缺油卡死,请用点动数次的方式启动。

点动方法:按下启动键,运转约8秒后按下急停按钮,间隔约半分钟,重复以上步骤不少于7 次再正常启动,如果启动时发现温度迅速上升且伴有异响,这是内部机油还没循环过来 必须立即按急停停机,重新多点动几次。

机器正常启动后,先不要直接上到额定压力,可在一半的压力下先运转10分钟,等温度稳定下来后再让压力上到额定压力运行10-20分钟,无异常后再开始正常供气。
以上是气老板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