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你们知道如何对于空压机电机做保养工作呢?

102020 - 11

你们知道如何对于空压机电机做保养工作呢?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空气机在工农业生产领域当中如今已经得到广泛的使用。问题就是作为压缩机动力装置的电动机问题损坏率,也是普遍高于其它的设备电动机,所以说如果大家想要空压机得电机可以正常运转工作,在我们运用的时候,必须要去注意空压机的电机保养。今天上海向扬空压机节能改造公司就为你们介绍下关于空压机电机保养的方法:

在空压机的电机工作长时间后,我们一定要去注意使用长时间之后需要进行添加机油,还有哪些零部件需要进行更换以及维护。
掌握详细的知识,并且定期的执行!具体间隔时限通常结合实际的工况,当有故障发生后,应该针对性的采取措施,避免错误的操作带来更多麻烦。

定期的对空压机清洁。无论是空压机系统内部的配件,还是电机以及设备表面,都不能有污垢和灰尘,加强打扫的力度。因为污垢太多,不仅降低了气体质量,还会导致高温。

电机保养方法中会特别针对此点做说明,保护装置理念要彻底。加入的新油结合使用环境,知道什么时间进行更换。因为超期使用的话,其含有的成分在降低和改变,难以符合电机的要求。

我们需要定期去查看空压机接线是不是出现松动还有老化,运用专业方去测试。各处情况需要详细的记录,这样是能够有利电机出现故障而方便我们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