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怎么正确的选择管道过滤器

212020 - 02

怎么正确的选择管道过滤器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众所周知,管道过滤器在整个压缩空气系统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压缩空气质量是否能够达到生产所需,关键部件就是精密过滤器是否进行了正确的选择。

很多用户为了保证末端的压缩空气洁净,在压缩空气管路上加装了数支管道过滤器甚至3个月就更换滤芯来保证用气效果。这两个做法都是错误的。
市场是有很多便宜的精密过滤器,仅仅为了迎合客户需求的低价,但毫无质量保证,导致客户为了用气品质盲目的加装过滤器,不仅花了钱而且还增加使用的能耗,得不偿失。

所以,在选用设备时,一定要找到靠谱的供应商和使用品牌产品,再选择质量合格、数量合适的管道过滤器,来保证使用效果。

向扬空压机代理进口的精密过滤器,可以让您使用无忧,有需求可先进行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