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节能小贴士--干燥机节能

262020 - 03

节能小贴士--干燥机节能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空气经过压缩后,有大量的水分会随着压缩空气一起输送到应用端,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比如:产品质量不合格、生产效率降低等等,严重引发设备故障。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去除压缩空气的水分,使其干燥,成为洁净、高效的生产资料。下面空压机租赁公司向阳来介绍下干燥机节能相关知识。

对一般工厂应用来说,除水的设备就是冷冻式干燥机,冷冻式干燥机的节能:分为两块一、是提高单位输入功率的制冷及冷凝效率;
二、是尽量降低的系统压力损失。实际应用中第二项可发挥余地更大。

气老板认为能够考虑到干燥机节能的节能公司,也是属于节能市场的“入门选手”了,而且节能空间也很大。

有兴趣进一步了解的朋友们,可与气老板直接沟通,让我们用气就找气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