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我们如何辨认节能空压机三滤当中空滤优劣呢 ?

212021 - 01

我们如何辨认节能空压机三滤当中空滤优劣呢 ?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我们进行辨别空滤优劣,是能够从节能空压机空滤的防水性能还有过滤精度以及透气性等方面实行分析辨别。

一、防水性能:

因为空滤假如说是受潮因此就会直接影响节能空压机吸气畅通性,如果比较严重可能还会引起堵塞,这样就会给客户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带来的电费等损失会由客户自己来去买单。而直接导致空滤受潮因素就是因为空气湿度了,特别是在雨天的时候,空气当中水分太大,这个时候假如说空滤防水性不好,势必会出现上面所说问题。
二、过滤精度:

众所周知,空气中各种杂质特别多,如果空滤的过滤精度不高,则就会出现细小一点的灰尘杂质被节能空压机大量吸入,从而影响到油分,机油,油虑,轴承等地使用寿命。

三、透气性:

与防水性能差导致结果相同的,比如空滤透气度达不到,因此就会影响到节能空压机吸气时候的畅通性能,会容易出现堵塞,因此消耗掉大量的电能,付出高额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