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在冬天时使用这几点维护事项知道吗?

032020 - 11

空压机在冬天时使用这几点维护事项知道吗?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冬季的天气非常寒冷,而且它的温度过低,如果是长时间将空压机停机之后会难以启动。为了能够帮助客户顺利的启动,需要特别注意下面几点,跟随上海向扬节能空压机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1.在我们启动空压机之前,需要保证空压机油温不可以低于5℃。假如在温度过低的情况下,需要运用加热装置加热油分离器还有主机。

2.检查油位是否处于正常位置,检查所有冷凝液出口是否关闭,并检查水冷机组的冷却水出口是否关闭。
3.手动盘式主机联轴器转动灵活。对于光盘操作有困难的设备,请不要盲目启动。检查主机是否有故障,润滑油是否粘滞,启动前排除故障。

4.新的滤油器应在空压机初次启动前更换,停机时间较长,以减少因油粘性导致的阻力和供油不足。

5.最好在初始动力传输开始时启动该装置一次。正式启动后,应检查电流和油温的变化。如果温度突然变化,立即停止装置。对于采用热回收的机组,启动前应关闭余热回收系统上的油旁通阀,机组正常开启温度升至正常范围后,应缓慢开启热回收系统。

6.如果是突然温度变化或者是高温突变机组,记住一定不可以反复的启动。我们可以打开进气门,然后向主机添加适量的润滑剂,并且灵活打开主机。

7.提醒你正确启动2 - 3次。

8.在离开工作之前,记住一定要释放储气罐还有管道当中的积水。不然,阀门还有管道会有出现冻结和破裂情况,防止给大家带来不必要出现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