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节能空压机这几点漏油现象以及处理方法

142020 - 10

节能空压机这几点漏油现象以及处理方法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节能空压机漏油现象经常会出现,出现漏油是非常危险的。假如说是漏油比较少的话,可能并不会导致很大的损失。可是,假如漏油比较多,空压机因此就会导致缺油而停或者是磨损,这不单单会带给用户损失,还会给空压机自身带来严重的损坏。所以说,节能空压机得漏油问题一定不可以忽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个节能空压机漏油现象以及解决方法。

节能空压机漏油有三种

节能机器漏油现象-漏油

节能空压机漏油的问题非常简单,一般来说,我们连接的部位如果不紧密,在一定的压力之下,薄弱环节就会出现轻微的泄漏。假如我们及时发现并且修复到位,就不会有问题出现。然而,假如说石油长时间出现渗漏,也会导致非常大的灾难。

在漏油的情况下,如果原因不是设备是由更复杂的因素造成的,而是由于连接部件的松动或紧固不良或压力增加等因素,则可以在停机状态下紧固连接部件。
节能空压机
节能机器漏油现象—滴油

当发生滴油时,不容易及时发现。油滴通常是由连接松动或压力增加引起的。

如果是油,其处理方式与漏油基本相同,可参照漏油处理方法进行。但是,如果有深层次的原因,我们必须根据深层次的原因消除隐患,然后再进行处理。

节能发动机漏油现象—漏油

在喷油方面,造成该故障的原因是节能空压机油冷却器堵塞,这是节能空压机的常见故障。主要原因是循环系统中的杂质堵塞了油冷却器的细铜管,使油无法通过油冷却器。

处理这种故障的主要方法是疏通油冷却器。方法首先取出油冷却器芯,将其放入铁槽中,加水,将洗涤剂放入水中,浸泡,然后取出冷却器芯,用软铜线将冷却器芯中的水垢逐个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