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知道为什么你们空压机出现窜油吗?

252020 - 08

知道为什么你们空压机出现窜油吗?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基本上需要使用润滑油才能够工作的设备都是有可能出现窜油漏油状况的。空压机在使用的时候,空气滤清器还有排气口或者是储气罐防水过量的时候,会有机油溢出就是为空压机蹿油。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回油受阻,空压机冷却不完全,使用的时间太长,油压过高等等问题。今天为大家介绍为什么空压机出现窜油以及如何解决。

毛病的判别与扫除办法:

1.我们需要查看空压机滤清器,假如有出现损坏还有缺点或者是不洁净空气滤芯,我们要及时进行更换损坏的部件,查看空压机进气管是不是有扭结或者是变形,我们要保证进气管道具有低要求内圈直径。

2.检查回油管是不是有过多的弯或者是扭结。回油管道是要从一向空压机下降到发动机曲轴箱当中。
3.查看并丈量空压机缸套、活塞环磨损及损坏状况及安装状况,磨损严峻的应予替换。

4.针对空压机的空气冷却部分,要:铲除在散热片上累积的油污、烟灰或不洁净物。发现损坏的零件要替换;查看损坏的散热片,发现损坏的零件要替换。针对空压机的水冷却部分,要:查看恰当的冷却管道尺度,查看空压机的冷却剂流转状况,在发动机调理速度时分,低允许的流量是每分钟5升。假如冷却剂流量缓慢,查看冷却管道和配件堆集的锈、扭结和约束要素。

5.查看水温不能超过93℃。查看储气筒上的气阀,确保它们运转正常。主张车辆装备主动排气阀。并在储气筒前恰当地装备使空气枯燥的空气枯燥设备。

6.车辆在刹车没有运用的状况下,走漏每分钟不能超过6.9千帕压力下降,在运用刹车状况下每分钟20.7千帕。假如走漏过多,查看体系漏气并修补。查看卸荷体系是否作业并修正。

7.测验发动机曲轴箱压力是否过高,替换或修补曲柄轴箱的通风设备。油尺的松动或部分抬起标明曲轴箱的压力有问题。

8.查看发动机光滑压力,并与额外压力相比较。

9.需要替换合格的光滑油。

10.唯有我们在确认以上问题都不存在的情况下,才可以替换或者是修补空压机。
相关产品:防水剂 气调包装机 高纯氧气 螺杆真空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