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空压机系统节能小贴士(一)

312019 - 12

空压机系统节能小贴士(一)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目前,传统制造业面临着空前的降成本、缩交期、提品质、提创新、强服务的压力。更有很多企业面临着破产分离、重组联合、强化主营业务和核心技术,形成竞争力,在夹缝中求生存。各企业都利用低成本的优势,形成生产精益化、快捷化、数字化、信息化和网络化逐步提高企业的信息化程度,强调节能环保与企业智慧化。节能空压机作为企业生产环节的能耗大户,节能减排势在必行。

上海气老板把空压机系统节能的一系列工作做了一个简单总结,慢慢分享给大家。

今天分享节能小贴士(一)

空压机选型

1.空压机选型前,务必要求气动设备的厂商提供设备的需求压力和耗气量作为分析选择空压机容量的依据。

2.生产若是有季节性、时间差或其它因素会影响用气量的变化也要作为评估因素,需要空压机供应商介入给予参考意见。

3.对全厂的前瞻性做整体的考虑,分别列举近期、中期、远期投资计划的估计容量。

4.选择合理机型配置的空气压缩系统可以提供更有弹性的应变范围,适应耗气量变化比较大的工况需求,不能仅仅局限在同一机型或者大小机搭配的这些初级配备,借助空压机销售商的专业意见,以避免不是合适的机型空压机被闲置的可能。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compressor.com.cn/hyxw/jnkyj191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