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我们的动态 > 行业新闻 > 简述“气老板”模式

252019 - 12

简述“气老板”模式

发布者:http://www.compressor.com.cn/浏览次数:

分享:
现在我们天天在讲“气老板”,很多用户对这个品牌并不是很了解,甚至简单把它划分到了“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类的项目,实际上还是有很本质的区别的。

我先来简述一下气老板模式五大特色服务:

气老板五项服务:

实地精确测量:免费测量工厂气电比,找出能耗浪费根源,并为您量身定制“节能瘦身”方案。

设备匹配:气老板按您工厂的工况匹配定制合适的设备,并免费上门安装。如有需要可能进行二次匹配甚至多次匹配

运营管理:气老板节能管理团队定期上门检测并跟踪管理,杜绝浪费源头,并按工况变化免费更换设备,以达到“稳定+节能”的效果。

数据监测:实时对能耗数据进行监测,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专业维护:专业工程师科学维护,确保全套设备和管线运行在最佳状态。

从以上五大服务我们可以看到气老板的主要工作不是“销售设备”,而是“管理设备”,这也是和“合同能源管理”本质的区别。

大部分生产压缩机的厂家和销售商,所关注的是销售的利润和产能,并不真正关注企业的使用效果,导致用气成本和风险完全由企业自行承担。
由气老板为您企业提供定制设备、集中管理、专业维护,根据企业最终节省的压缩空气运行成本,按比例与您分享,所有投资折旧、维护费用的节省以及管网改造带来的用气量节约全归您。让压缩空气用户省气、省电、省心!

转载请注明本文地址:http://www.compressor.com.cn/hyxw/htnygl191225.shtml